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四百万奖金没了 德拉甘郁闷:进四个都没赢

中超第三轮比赛,泰达亿利做客长春三度落后,凭借蒙特罗、赞纳迪恩、阿莱克斯三度顽强扳平,并在下半场第37分钟由阿莱克斯梅开二度,4:3领先主队。90分钟比赛结束前,亚泰禁区内射门,球打在赞纳迪恩的身上折射入网,最终双方战成4:4。赛后,德拉甘幽幽地说:“一场比赛打进4个球都没赢,也挺少见的。”

本场比赛结束后,泰达亿利乘坐当晚的飞机回津,准备下一个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如果还不能取得一场胜利的话,本赛季的征程将会变得更加艰苦。

泰达赛前追加获胜奖金300万

前两个主场只拿到1分,这样的开局并不理想。为了打好与亚泰的首个客场比赛,俱乐部两位高管先后赶到长春督战。负责球队事务的俱乐部高管在赛前准备会上宣布:为了争取赛季首场胜利,俱乐部决定在既定的1分50万奖金之外,再增加300万获胜奖金。本场比赛两个奖金加起来是450万。

事实上,这不是泰达俱乐部本赛季第一次加大悬红力度,主场对阵富力、国安,获胜奖金总额分别达到450万和550万,如果算上税金的话,单场奖金数额差不多在千万左右,在16家中超俱乐部中名列前茅。应该说,泰达俱乐部本赛季的投入并不小,只是队伍目前的实力还无法把大红包收入囊中。

两队各拿1分合理吗?

“这场比赛是本赛季开赛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希望球队能坚持下去。亚泰踢得也不错,有一段时间我们有输掉比赛的危险。4:4是一个挺大的比分,反映了场上形势。两支球队各拿1分,其实也挺合理。”赛后,德拉甘这样对记者说。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56分钟,中卫伊斯梅洛夫受伤下场,亚泰后防线控制高球的能力下降。泰达连续用起高球的方法攻破对手球门,尤其是阿莱克斯乱军中打进反超之球后,如果能适时起用迪亚涅这样的强力中锋,势必还会给主队防守造成更大麻烦,单就换人调整来看,德拉甘应该更灵活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