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3次准备登场泰达3次扳平比分 迪亚涅惨成吉祥物

前两场比赛没有进球的泰达队,此役打入了4球,德拉甘也就忘记了替补席上的高中锋迪亚涅。赛后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老帅这样回应,“如果比分落后,或许会换上他,但把比分扳平之后,就没有必要进行这样的调整了。”

迪亚涅本来有机会登场的,比赛第60分钟的时候,泰达队还以1∶2落后。此时德拉甘喊来了正在热身的迪亚涅,准备让他登场。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当他换好衣服的时候,泰达队就把比分扳平了。随后德拉甘停止了这次换人,让球员继续回到场边热身。对此,德拉甘表示:“这是我们技战术的安排,如果比分落后,会进行这样的调整,如果我们把比分扳平,就没有必要这样调整了。毕竟场上球员扳平比分了,我们没理由进行这样的变化。”

老帅的这番话显然不容反驳,但随后反复出现了这样的场面,就不能不说是迪亚涅的某种威力了。每当德拉甘喊过他,场上的泰达球员总会取得进球,就连迪亚涅都有些目瞪口呆。算起来,迪亚涅三次出现在场边,但关键时刻泰达三度取得进球,也难怪有人调侃,“以后不如将他放到场边当吉祥物好了。”

不过,赛后还是有记者就迪亚涅的出场时间问题向德拉甘发问,为何不把他和蒙特罗同时派上场,毕竟热身赛中有过这样的例子。德拉甘的回答是,“那场热身赛我们派上了两名前锋,但球队并没有创造出很好的得分良机,所以他们如果想一起登场,还需要更好的证明自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