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无奈终场前失球 泰达新赛季首胜在最后时刻溜走

当昨天长春亚泰队最后的那脚射门打在儒尼奥尔腿上折射进球门后,天津泰达亿利队有四五名队员掩面躺在了场内。三度落后、三度追平,之后再完成反超……正是这样艰辛而又充满惊喜的过程,让最终的平局对泰达亿利队来说显得更为遗憾。

与长春亚泰队的这场比赛,是在双方不断的失误和犯规中进行的。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的有效比赛时间只有44分43秒。也就是说,在这不到45分钟内产生了8个进球。

长春亚泰队的10号莫雷诺在第27分钟时为主队首开纪录。两分钟后,泰达亿利队的10号蒙特罗打入了自己加盟球队后的首粒正式比赛入球。上半时即将结束时,李本舰在禁区内的手球,让莫雷诺凭借点球梅开二度。下半时开始后,长春亚泰队加强了逼抢,但是伊斯梅洛夫的下场给亚泰队的防守造成了很大影响。第60分钟时,儒尼奥尔在禁区内凭借角球抢点垫射破门。而就在此时,曹阳和迪亚涅已经在场边准备登场,也就是用曹阳换下儒尼奥尔,迪亚涅换下一名国内球员,以形成双前锋战术。但儒尼奥尔的进球让曹阳和迪亚涅重新回到球门后继续进行准备活动。第71分钟时,杨启鹏的贸然出击让亚泰队再度获得点球,莫雷诺完成帽子戏法。第三次落后后,曹阳和迪亚涅再次来到了场边,谁知就像有魔力似的,亚泰队门将宋振瑜也出现了出击失误,泰达亿利队凭借约万诺维奇的头球第三次扳平比分。于是,二人又没有登场。此后,约万诺维奇梅开二度,在禁区内混战中将比分反超。只可惜最后时刻的失球,让泰达亿利队的赛季首胜只能再等段日子了。

赛后,主教练德拉甘对于球队的评价是积极的。他说:“这场比赛是赛季开始以来最好的一场,表现出了队员的意志品质,尤其是落后时追上比分并反超。没赢下比赛很可惜,但是亚泰队做得也不错,我们也有输球危险。4比4是个大比分,两支球队各拿1分或者谁赢都是合理的。”

比赛结束后,泰达亿利队队员一脸遗憾地走出休息室并迅速登上大巴。全队乘坐昨晚的航班直接返回天津。新赛季首胜的希望,只能又放在下轮主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上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