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蒙特罗入首球双方演进球大战 泰达4:4战平亚泰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2016年4月3日15:30,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场比赛,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的鏖战,泰达4:4客场战平。

开场2分钟,泰达赢得一粒前场任意球,瓦格纳主罚的球打到防守队员的头上后边线打到了网袋的外侧,亚泰将帅惊出一身冷汗。10分钟,亚泰后场发起进攻,赞纳迪内在对抗中将马季奇放倒,当值主裁给予他黄牌警告。

13分钟,亚泰的莫雷诺在禁区内将泰达中卫约万诺维奇搬到,经过简单处理后,比赛重新恢复。24分钟,乱战之中,范晓冬在禁区外大力射门,球偏出的比较厉害,但忽然起脚让泰达众将颇为震惊。这段时间内,泰达后防的压力比较大,亚泰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

25分钟,长春亚泰赢得一粒角球,角球送禁区后点,莫雷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近角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0:1,三分钟后,泰达左路起球送后点,胡人天底线附近将球救回来,门前,蒙特罗铲射将球打进,比分变成1:1。

35分钟,亚泰角球打了一个配合后球落入进去,杨启鹏出击接球跟奥戈泽维奇撞在一起,比赛暂停。经过几分钟的处理后,比赛恢复。

44分钟,泰达队员李本舰禁区内手球,泰达被判罚禁区内点球,莫雷诺主罚的球应声入网。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2,泰达暂时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蒙特罗49分钟就在对方禁区内手球,泰达要注意,上半场结束的丢球就是因为手球。

59分钟,泰达赢得一粒角球,左侧角球开出送禁区中路,赞纳迪内门前垫射破门,比分变成2:2。

70分钟,杨启鹏在禁区内扑倒了对方球员,当值主裁判罚点球。莫雷诺一蹴而就,比分变成2:3。

就在亚泰球员还沉浸在再次领先的喜悦中时,泰达中场附近任意球直接往禁区里打,约万诺维奇头球攻门,比分又变成了3:3。

85分钟,泰达任意球送禁区内,周海滨后点捅了一下,中路蒙特罗垫了一下,约万诺维奇跟进推射将球打进,本场比赛泰达首次反超比分。

但5分钟后,赞纳迪内伸脚挡住范晓冬的射门,球边线入网,一记乌龙让比分变成4:4。

最终双方4:4战平,双方各取一分。(前沿记者季婕非 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