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首胜寄望主场战绿城 德拉甘打磨球队需加速

天津北方网讯: “一场比赛打进四个球,最终依然没有能够赢球,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很少遇到。”这是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德拉甘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结束语。那场比赛在4月3日进行,对阵的双方是天津泰达队和长春亚泰队。在比赛中,亚泰队曾经三次领先比分,而泰达队不仅三次把比分扳平,还在终场前实现了反超,不过随着全场比赛第八粒进球的出现,双方各取一分的结果就此锁定。

在发布会上,德拉甘的话引来了全场记者的笑声。毕竟,在这样跌宕起伏的过程之后,各取一分不管是对双方球队还是对两地球迷来说,都是能够接受的结果,记者们的心情也相对轻松。不过,在四个进球值得肯定的同时,两支球队各有四个失球也的确不应该。

尤其是泰达方面,长春亚泰队的攻击火力在中超中属于下游,泰达队的后防线又是双外援的最强配制,虽然两名外援中卫在比赛中均取得进球,但是稳固的防守显然是他们更应该做到的。因为,随着中超联赛的逐渐深入,留给泰达队自我调整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

都说球队要渐入佳境,通过比赛逐渐进入状态。这话没有错,但是今年的中超赛程对于泰达队来说并不能慢慢去调整,因为和自身实力相近的球队都在前几轮遇到,如果不能力压对手,即使在后面调整出了最佳状态,面对实力确实强过自己的恒大、上港等队,恐怕也不轻松。

客场战平长春亚泰队之后,泰达队的攻击火力已经不成问题,德拉甘需要考虑如何稳固球队的防守,毕竟球队在后腰位置上并不像其他球队那样拥有强力外援,只能靠国内球员苦苦支撑,这样给中后卫的防守压力也会很大。

下轮比赛,泰达队将迎来年轻的杭州绿城,这支球队在赛季初并不被看好,但是看过他们上轮在主场力斩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录像之后,就绝不能对他们掉以轻心。绿城队在韩国主帅洪明浦的调教下,进步神速,再加上阿甘、卡希尔等强力外援,已然今非昔比。

而泰达队在赛程确定后,就希望在前五轮拿到足够的分数,为后面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如今三轮比赛已过,现实与目标肯定存在差距。所以,德拉甘必须加快调整球队的节奏,主场拿下绿城,成为他必须完成的任务。(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