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曹阳未出场却贡献两粒进球 德拉甘详解锋线用兵

天津北方网讯: 4月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长春险些拿到球队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同样危险的是,球队距离失败也仅有一步之遥。备受球迷关注的老将曹阳虽然没有在比赛中出场,但是他却贡献了两粒进球,而同样没能上场的迪亚捏则贡献了3粒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泰达队仍然以1-2落后。眼见比分落后,德拉甘让助手招来了正在场边热身的曹阳和迪亚捏,不出意外,他们将换下儒尼奥尔和一名国内进攻球员,让泰达队在前场形成蒙特罗、瓦格纳与迪亚捏的超强火力。而当曹阳和迪亚捏换好衣服准备出场时,泰达队进球了!儒尼奥尔后插上头球破门,场上的比分打成了2-2。德拉甘立即停止了这个换人,曹阳和迪亚捏回到热身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告诉记者:“这是我们技战术方面的安排,如果我们比分落后,会进行这样的调整,但是我们把比分扳平之后,就没有用这样的变化。毕竟场上球员扳平比分了,我们没有理由进行这样的变化。”

没想到接下来泰达队再次落后了,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长春亚泰队获得了点球。场上的比分变为2-3,泰达队落后。曹阳和迪亚捏再次被德拉甘召到身边,两人迅速换好衣服,德拉甘还在向曹阳讲述着什么。而就在迪亚捏等待出场,曹阳向第四裁判申请换人的时候,泰达队再次进球了!约万诺维奇把比分扳平。曹阳和迪亚捏在场边庆祝队友的进球后,双双回到了热身区。

虽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是对于足球运动来说,一到场边就能带来进球也绝对是一种运气的体现。可是比曹阳更走运的是谁呢?那就是迪亚捏。比赛进行到第80多分钟,德拉甘并不满意平局,他再次把迪亚捏叫到了身边,准备派他出场,估计会换下瓦格纳或者蒙特罗。没想到当迪亚捏再次准备登场时,泰达队又进球了!4-3!球队取得了领先,迪亚捏干脆坐在了替补席上。

整场比赛,他都没有再次获得出场的机会。赛后,记者也就他的使用问题向德拉甘发问,为何不把他和蒙特罗同时派上场。德拉甘向记者解释道,原来在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中,由于瓦格纳受伤,迪亚捏与蒙特罗得到了同时出场的机会,但是在那个半场,泰达队并没有创造出很好的得分机会,所以,两个人想要连襟出场,还需要更好的证明自己。(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