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高球女球王安妮卡谈中国选手奥运前景

新华社广东东莞4月28日体育专电 高尔夫球传奇人物安妮卡28日表示,她希望中国女选手能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一枚奖牌,因为“一旦有中国选手进入三甲,将对高尔夫运动产生深远影响”。

以这位瑞典女球王命名的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正在东莞观澜湖安妮卡球场举行。安妮卡曾获72项巡回赛冠军,包括10个大满贯冠军,并曾创下单轮59杆的奇迹。

根据世界排名,中国女选手冯珊珊和林希妤将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安妮卡认为,奥运会高尔夫球赛只有60位选手参加,两位中国选手实力不弱,有可能冲击奖牌。

2016年,高尔夫球时隔百年后重返奥运会,但舒瓦泽尔、维杰·辛格、亚当·斯科特、乌修仁等男子大满贯冠军球员先后宣布退出,令安妮卡非常担心。她认为,如果一线球员不积极参与,高尔夫球恐难在奥运会坐稳位置。

安妮卡说:“大家对奥运会的重视程度不同,有人视参加奥运会为荣耀,也有人认为奥运会并不重要。我希望高尔夫球选手能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