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球迷不离不弃挺泰达 全队感动德拉甘誓拿下永昌

0:4不敌恒大,泰达主场并没有出现“倒戈”的情况,赛后不离不弃的泰达球迷,还是给球队将士送去了掌声,这也成为上个周末惨败之夜最温馨的场景。更让球队将士感动的是,在本周二下午公开训练中,近百名泰达球迷来到水滴内场,用人墙通道的方式,给球队送上了鼓励。“一场大比分失利后所有人都非常失望,包括球迷、俱乐部、球员都是如此。也感谢这些球迷在这种情况下来支持我们。”对于球迷的举动,德拉甘非常感动,他表示球队会认真总结失利教训,全力打好与永昌的比赛。

众所周知,目前泰达队已经进入到最困难的时刻,主场惨败给恒大后队员们自信心受到打击,而接下来的赛程更为凶险,如果不能调整好状态,泰达很可能重新掉入保级泥潭。在这个危急的时刻,泰达队最需要的就是球迷的支持与鼓励,这会有效地缓解球队目前的压力。让球队上下欣慰的是,泰达球迷在大比分输给恒大后并没有指责、质疑和谩骂,而是用行动来给球队加油打气。最感人的一幕出现在周二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中,尽管是工作日,但是当队员们走进“水滴”体育场时,发现有近百名身着泰达队服的球迷站成两排,高举球队围巾并高喊“泰达加油”来为队员们打气,场景十分感人。对于球迷的举动,球队上下感到十分意外,他们向球迷们鼓掌致意,随后全队深鞠一躬,来表达对球迷们的感激之情。看到这样的场景,主教练德拉甘说道:“球迷在这种情况下这么支持我们,十分感谢他们。”周海滨也表示:“大家发自内心地感谢球迷。队伍在大比分失利后,士气会受到影响。看到有这么多球迷来给我们加油,队员们肯定会尽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来回报他们。”

对于周日与永昌的比赛,泰达球迷纷纷表示了会去现场加油助威的态度:“我从小就看泰达队比赛,对足球的全部印象都集中在这支球队身上,也许泰达踢得并不是很好,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支持这支球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