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惨败影响仍未散尽 周海滨:现在不该质疑主教练

带着上一轮0比4惨败给恒大队的痛楚,泰达队于26日下午在天津奥体中心内场集结,展开公开训练。虽然大批死忠球迷亲赴现场打气,但从训练课上的表现来看,泰达队将帅似乎仍未走出惨败带来的阴影。本周日,泰达队即将主场迎战永昌队。对这场里外里6分的较量,泰达队已无路可退。

昨日的公开训练,泰达队除了完成常规的下底传中和边路进攻战术演练外,还特意增加了近半小时的射门训练。整堂训练课,泰达队将帅的脸上始终没有笑意,气氛略显沉闷。谈及刚刚遭遇的惨败,泰达队主帅德拉甘失落地表示:“比赛已经过去两天了,我的心情依然非常沉重。目前,球队处于困难时期,我们更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眼前。”虽然惨败带来的阴霾仍未散尽,但联赛不会等待泰达队舔舐伤口。对于泰达队本周的对手永昌队,德拉甘也给出自己的解读:“永昌队防守非常强韧,是一支依靠整体作战的球队。相比之下,他们的进攻要略显逊色,只有个别的几个点(球员)实力比较突出。周日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较量,希望我们能够用一场胜利,摆脱现在低沉的情绪。”

事实上,泰达队0比4主场受辱后,德拉甘遭遇到外界的广泛质疑。作为队长,周海滨在困难时期也对主帅力挺道:“老实说,一场大比分的失利肯定会对我们的情绪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现在不是质疑、职责教练的时候。越是在困难时期,我们越应该团结起来,发挥出每个人的战斗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