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场上拼抢激烈有余 泰达暴露防守漏洞0:4负恒大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此战面对很有受激励因素的恒大,泰达求平稳的目标很有难度,关键要看防守,可惜在场上拼抢激烈有余,但是也暴露了相当多的防护漏洞。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4负于广州恒大。

上半场第6分钟,于汉超右脚推射,球入远角,泰达0:1落后于恒大。第11分钟,泰达断球,蒙特罗挑传给队友,球被曾诚拿到。

上半场第22分钟,荣昊底线附近挑回中路,球被杨启鹏拿到。

上半场第28分钟,恒大队获得禁区外界外球,保利尼奥主罚,球打在泰达队员身上,跟上的郜林左脚推射破门,泰达0:2落后于恒大队。

上半场第32分钟,保利尼奥给到左路的郜林,郜林左路传中,阿兰后点头球攻门被杨启鹏倒地扑出,随后其倒钩将球踢高。

上半场第41分钟,泰达队前场左路打出配合,蒙特罗直传禁区,插上的迪亚涅慢了一步,球被出击的曾诚抱住。

上半场比赛结束,泰达队主场0:2暂时落后于恒大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

下半场第48分钟,赞纳迪内后场抢断,直接推进到中场,外脚背传了个身后球给插上的迪亚涅,可惜球被提前出击曾诚踢出了边线。

下半场第57分钟,恒大队前场打出撞墙配合,郜林背身拿球做给插上的阿兰,后者大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球稍稍偏出。

下半场第65分钟,阿兰射门被杨启鹏扑出,郜林跟上补射,球入门内,泰达0:3暂落后恒大队。第72分钟,阿兰禁区内前点射门,将球撞进,泰达0:4落后恒大队。

下半场第83分钟,白岳峰右路突破,横传中路,蒙特罗接球半转身搓射,可惜球稍稍高出门框。

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4负于广州恒大。(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