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德拉甘:全队整体表现不佳 比分不体现实力差距

天津北方网讯: 4月24日晚,天津泰达队在主场0-4不敌广州恒大队,没有延续不败的态势。赛后,球队的主教练德拉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失利,德拉甘表示:“这是一场很难过的失利,赛前我们对广州队的实力很清楚,但是比赛中,我们自己做得不好,给了对方机会。对方很早领先之后,我们的注意力不集中,也没有表现出该有的精神。我们踢得很不好,这对我们来说是惨痛的经历。”

当记者提出,这场比赛是泰达队本赛季遇到的首个强敌,失利是否是水平的真实体现时,德拉甘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不是实力差距的表现,而是以为我们在比赛中踢得不好。这和我们最近几场的表现差距很大,双方的实力并没有比分显示的差距那么大。”

至于球队整体表现不佳的原因,德拉甘解释说:“比赛过程,我们上半时丢了两个球,第一个球因为任意球防守不好,下半时我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进取心,我们也需要看录像,看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可能因为和最强的对手比赛,0-2落后之后,会让队员心理上产生一定的影响,总之我们回去需要总结找出原因。”

本场比赛,德拉甘用曹阳换下儒尼奥尔,在前场派上了三名攻击型外援,不过从实际情况看,效果却不佳。对此,德拉甘认为:“我们今天场上所有人表现都很差,我们的外援也和其他人一样表现的差,没有能够很好的发挥。”

说起紧急驰援归来的儒尼奥尔在本场比赛中替补担任后腰,德拉甘告诉记者:“下半场我们也丢了两球,所以也没法评价他的表现,他之前踢过中后卫,也踢过后腰,两个位置都踢过。”(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