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五月魔鬼赛程愈发艰苦 泰达俱乐部要求居安思危

战胜永昌之后,泰达队的排名上升到了第七位,形势好转许多。不过在俱乐部高层看来,球队这个时候一定不要放松,“接下来的赛程很残酷,如果处理不好的话,真的不太好说。球队任何时候都要有警惕,必须要居安思危。”

周二公开训练的时候,俱乐部高层没有到场,显示出球队已经逐渐走上了正轨,终于不用决策层担心了。对于球队来说,最近一周的训练气氛相当放松,大家的心情都不错,一场胜利所带来的作用和价值,有时候是无法估量的。球队高层对此这样告诉记者,“其实我们满意的不仅仅是赢球,而是球队所展现出来的斗志和技战术能力,只要有这股拼劲在,我想任何困难都能够克服。球员们也要保持足够的自信,在中超我们算不上强队,但如果保持这种战斗力的话,任何对手碰到我们都不会轻易过关。”

形势有所好转,但这名官员还是强调,一定要居安思危,因为接下来的比赛对手更强,比赛将更加艰苦。“鲁能、建业等球队,实力都在我们之上,而且都非常有特点,我们不能也没有资本去看轻对手,而且我们必须抱着拼对手的想法,摆正自己的位置,这就是俱乐部给球队所提出的要求。”对于接下来和鲁能的比赛奖金,这名官员笑着表示,“还没有敲定,不过肯定不会亏待队员们,在我们队,只要好好踢球,收入就不用操心了。”

谈及鲁能的时候,这名官员认为,“高总之前说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确是这个道理。我们和恒大的比赛,就犯了这种错误,结果迎来了一场惨败。那场比赛之后,无论俱乐部还是球队都进行了总结,所以球队一定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了。至少从球队这个角度来说,还是会把鲁能当作强队,他们目前这种局面情况下肯定要进行改变,尤其在主场和我们交手,肯定是希望漂亮赢下比赛的。所以这场比赛对于鲁能是一个机会,对我们也同样如此,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