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德拉甘:坚定防守反击策略 战鲁能不是没有机会

战胜永昌之后,泰达队将迎来魔鬼赛程的考验,先后客场挑战鲁能和建业,之后回到主场和苏宁过招,然后到上海挑战申花。因此,首战和鲁能的结果如何,将决定着五月份球队的收成。主帅德拉甘对此告诫全队,“全力以赴,打好和鲁能的比赛。”

主场战胜永昌,让德拉甘松了一口气,他深知此役的重要性。周二,他这样告诉记者,“对广州输球之后,球队比较艰苦,但还是保持了冷静态度。我们按照正常情况进行了备战,所以打出了上场比较好的比赛,我想需要将比赛方式和节奏保持下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对于球队的现状,德拉甘还是非常满意的,球员们重新找回了斗志,奔跑和拼抢都不遗余力,这让他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谈及鲁能的时候,德拉甘这样认为,“山东到现在七轮比赛拿了7分,肯定低于他们自己的预期,因为他们的实力绝不止如此。我想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比赛,利用对方打亚冠疲劳的机会,准备好这场比赛。”不过周中这场亚冠比赛,鲁能派上的都是替补球员,这让坐在电视前观战的德拉甘有些失望,“这场比赛没有参考价值,因为他们的主力都留在了家中,好在我手中有鲁能最近比赛的录像。联赛进行到现在,双方都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了,大家都会进行针对性的布置,就看比赛时的发挥了。”

在他看来,鲁能本赛季打法偏重于防守,这也是联赛中他们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这样的想法,让德拉甘更加坚定了防守反击的策略,尤其此前对攻战大比分输给恒大的现实,肯定会让对本队实力有了重新的评估。尽管和外界反复强调鲁能不好对付,但和球员聊天的时候,德拉甘还是强调战胜这个强敌有一定的可能性。一名球员告诉记者,“鲁能近况不是很好,所以说这场比赛还是有机会的,教练也反复告诉我们,最终决定比赛结果的还是自己,是否能够发挥出技战术,才是比赛胜负的关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