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回忆上赛季客胜鲁能 泰达渴望再拿三分延续好运

虽然泰达客场挑战鲁能的战绩是完全处于下风,但上赛季也曾3:2力克对手,实现了职业联赛以来对鲁能的客场首场胜利,这对泰达将士自信心的建立 是具有积极意义的。“从综合实力看,肯定是鲁能强一些,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没有机会,何况莱斯特城还拿到英超冠军呢。”谈到周日的这场对决,泰达上下并不 悲观,队员们期望这次客场之旅能延续上赛季的好运,在客场拿到3分。

在上赛季客场交锋前,一提到济南挑战鲁能,泰达球员心里不由得发怵,毕竟职业联赛19个赛季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战绩,早已成为泰达队的心理障碍,这道坎是很难跨过去的。但上赛季客场挑战鲁能,凭借老将王新欣终场前的绝杀进球3:2力克对手,泰达队终于捅破了客场不胜鲁能的这层窗户纸,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扭转了泰达球员心理一直处于劣势的不利局面。“其实这么多年客场赢不 了鲁能,这个成绩本身就不正常,毕竟从实力来看,我们也不是这么多年一直都在下面,或许有一些场次只是差了一点运气。但去年确实我们的运气不错,如果不是 终场前进球,或许就是一个平局,但运气不能总在鲁能一边,幸运女神也是公平的。”泰达一位球员表示,今年的情况与上赛季有些相似,在外界都非常看好鲁能的 情况下,泰达队也不是没有获胜的机会。

当然,泰达队对打好这场比赛持有乐观态度,也是建立在目前两队的士气上。毕竟泰达刚刚击败永昌士 气正旺,而鲁能遭遇两连败排名下滑,虽然鲁能正在整风,但这场比赛的压力肯定要比泰达大了许多。“我们没什么压力,就是全力去拼,而鲁能就不一样,他们赢 球的压力肯定很大,这就有可能会导致情绪比较急躁,再加上又是主场比赛,所以我们只要抓住对手急于求胜的心理,还是有机会赢下比赛的。”泰达俱乐部官员在 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球队客场挑战鲁能时就取得了成绩的突破,这对提升泰达球员自信心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能延续去年的好运气,客场再次击败鲁能一次。” 泰达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