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鲁能联赛状态不佳 泰达客战想换个踢法出奇制胜

无论什么时候,天津泰达亿利队做客挑战山东鲁能队都不是一次轻松的旅程,更何况如今的对手正在遭遇亚冠联赛与中超联赛的两重天。经过与广州恒大队的0比4和与石家庄永昌队的2比0,天津泰达亿利队也许会与山东鲁能队对决时换个踢法。

尽管亚冠联赛出线,但山东鲁能队在中超联赛中连负石家庄永昌队和广州富力队,7轮比赛输了4场。球迷不满,主帅曼诺压力山大。为了扭转中超联赛中的颓势,山东鲁能队派遣替补阵容出征昨晚与泰国武里南联队的亚冠联赛小组收官之战,而将全部主力和外援留在了济南,备战与天津泰达亿利队的比赛。形势危急,如果中超联赛遭遇三连败,曼诺恐怕会成为继亚泰斯托扬诺维奇之后,本赛季中超联赛下课的第二人。

面对这样一个输不起的对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天津泰达亿利队教练组都在思考比赛到底该怎么踢。除了对队员们与石家庄永昌队一战的表现给予鼓励和表扬,天津泰达亿利队主帅德拉甘出人意料地在本周备战中强调了“团队精神”,他希望大家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团队,而不要将个人利益凌驾于集体利益之上。虽然此言似若有所指,但其实是说给所有人听,无论场内还是场外。这是德拉甘区别于此前比赛备战的地方,也让队员们知道了输球和赢球的原因,同时认识到了与山东鲁能队一战拼同样有机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