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带刀后卫曹阳再度发威 泰达3:2逆转鲁能取三分

【专题】中超联赛第8轮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2016年5月8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尽管面临着开局过快丢球和进球被误判无效的困难局面,泰达队依旧通过胡人天、迪亚涅和老将曹阳的进球在客场逆转战胜山东鲁能,在“魔鬼赛程”当中再次拿到3分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而送给鲁能三连败之后,曼诺的帅位已然十分危险。

上半场第3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蒙特罗主罚至前点,门前发生混战,球险些被捅入球门,王大雷将球扑出后聂涛小角度补射打在了后卫身上弹出底线,场上比分0:0。

上半场第5分钟,山东鲁能队塔尔德利前场拿球突破,横传球到门前,吴兴涵门前铲射破门,天津泰达客场0:1暂时落后山东鲁能。

上半场第12分钟,鲁能快速打反击,右路进攻,赵明剑接球之后突破穿裆过掉了聂涛,小角度射门被泰达门将杨启鹏将球挡出底线。

上半场第21分钟,泰达队前场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周海滨传球后,约万诺维奇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第23分钟,鲁能队赵明剑突入禁区造成儒尼奥尔犯规制造点球,蒙蒂略将点球罚入球门,天津泰达客场0:2暂时落后山东鲁能。

上半场第33分钟,泰达队球门左侧射门被王大雷挡在球门线上,鲁能防守球员解围打在泰达前锋迪亚涅脸上,球弹入鲁能球门,却被当值主裁判为泰达队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上半场第37分钟,泰达队前场任意球,儒尼奥尔接蒙特罗传中将球摆渡至球门左侧,胡人天拍马赶到将球打入球门,天津泰达客场1:2暂时落后山东鲁能。

上半场第45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到禁区左路,赞纳迪内抢点中摔倒了,裁判示意没有犯规。

下半场第3分钟,泰达前场再获任意球机会,蒙特罗直接打门被王大雷拖出横梁,获得角球。

下半场第4分钟,泰达队发出角球,儒尼奥尔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后球弹不远,周海滨补射,再次被门将封出底线,形成角球。

下半场第5分钟,泰达队角球被鲁能后卫解围至左路,蒙特罗再度将球传入禁区,迪亚涅左脚射门打进球门中路,天津泰达客场2:2山东鲁能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第8分钟,泰达队获得单刀机会,却被鲁能门将王大雷化解。

下半场第20分钟,泰达队惠家康禁区内将球回做给禁区外的聂涛,后者远射将球打飞。

下半场第23分钟,尤西雷禁区前沿犯规给泰达队一次前场距球门25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蒙特罗主罚直接威胁王大雷的球门,但最终被王大雷托出底线。

下半场第27分钟,泰达队角球机会将球发至中路,曹阳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再相继接触球门左右立柱后最终弹入球门,天津泰达客场3:2逆转山东鲁能。

下半场第38分钟,鲁能队左路下底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皮球从球门左侧偏出。

下半场第40分钟,鲁能队禁区外围射门,球打在泰达队右侧门柱上弹出,最终从球门左侧溜出底线,险些扳平比分。

下半场第45分钟,鲁能队赵明剑禁区外30米开外直接远射,球被泰达门将杨启鹏没收。

全程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队最终客场3:2逆转战胜山东鲁能,取得了极为宝贵的3分。(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实习记者曹睿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