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千人万步走 无限极2016养生行走盛宴9月10日天津上演

行走,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它简单又有效,适合所有人群,而且完全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9月10日,一场“行走盛宴”——无限极2016养生行走日活动将走进天津,上演一场千人万步走的狂欢大戏,让健康与快乐相融。

据了解,今年活动将新增设“行走教学体验区”,“领行员”与参与者互动,在趣味地贴上教习多种日常养生行走姿 势。现场专设4棵生机勃勃、萌萌的“健康养生树”(运动树、饮食树、情志树、起居树),供参与者贴出祝福语传递健康正能量。过程中更有精彩的舞台表演、趣 味场景留影区、玩不够的互动小游戏及沿途的能量水站,贴心满足参与者的各种需求,营造“爽乐”体验。

参与者还有丰富机会获得各式定制礼品!即日起,登录无限极官方网络报名平台万步荟网站,根据流程指引报名,报名成功即可拥有包含行走T恤、《健康手册》在内的“行走大礼包”。

同时,这不仅是一场有益自身的万步健行,也是一场思利及人奉献爱心的“善”行。无限极2016养生行走日活动 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紧密合作,后者是无限极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合作,发展边远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足球运 动,通过快乐足球提升孩子们的健康素质的公益项目。公众通过无限极行走日的网上报名平台向“快乐足球”公益项目捐赠善款。

据了解,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 公益基金会作为公益合作伙伴,倡导大家“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希望通过推广科学行走,向大众倡导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该活动自2014 年开始举办,去年足迹遍及全国22个城市,参与总人数约6.7万人,累计行走约20万公里。今年,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将陆续在北京、昆明、乌鲁木齐、海口等 全国20多个城市开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