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中国美巡赛总决赛次轮张蕙麟发挥出色升至并列首位

中国球员张蕙麟今天在中国美巡赛总决赛次轮比赛中打出66杆的本轮最好成绩,与另外三位球员并列积分榜首位。 刘壮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5日电 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总决赛今天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中国球员张蕙麟本轮交出66杆的成绩,与同胞元天、泰国球手冈恩和韩国选手赵乐炫共同以-4杆的总成绩居于并列首位。

中国名将张新军今天的成绩是68杆,与贾斯丁·申、马克·鲍德温和郑地熊并列第5位。曹一和苏东今天的成绩同为70杆,积分榜上并列第9位。窦泽成状态回升,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与亚历山大·康、黄韬与和田章太郎并列第11位。

张蕙麟是本轮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单轮交出66杆。“一号洞从开球到果岭给我的视觉感受都不是很好,昨天我在这儿打了一个双柏忌,今天一上来就抓了鸟,感觉很不错,所以心态就很平和。”张蕙麟说。

此后他又在4号洞至8号洞抓下4只鸟,“后面打的好几个鸟是因为铁杆攻得很近,推杆也好。尤其是5号洞5、6码的长推给了我很多自信。”

后九洞张蕙麟抓下1只小鸟,也吞下1个柏忌。“转场12号洞抓了鸟以后,我们这组的速度有点慢,所以就着急了。15号洞3杆洞攻果岭没上,又切偏了,导致唯一一个柏忌。”张蕙麟说。

中国选手元天前两轮发挥稳定,他今天从10号洞出发,11号洞第二杆他的球落进了左边沙坑。“切杆,左右高差没有看清,偏到果岭右边,吃了柏忌。”元天说。他在12号洞、15号洞分别抓下5码和1码距离的小鸟推。转场前后的18、1、2号洞他就遭遇了阴冷的大雨。“打得有点着急了,1号洞吃了柏忌。”后来他在5号洞、8号洞再抓两鸟,将当天成绩锁定在70杆。

泰国选手冈恩上午从10号洞出发,他在11号洞就吞下柏忌。“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局。11号洞我花了三推,球越过球洞10英尺左右。可能跟昨晚吃了很多火鸡有关。”因为是感恩节,冈恩和一帮美国球员昨天比赛结束后小小庆祝了一番。

“但后来我沉静下来了,铁杆恢复了手感。我今天的小鸟都没有超过6英尺。”冈恩今天抓下了4只鸟,仅吞下1个柏忌。“我会努力打出更低的杆数。如果我有机会,我会抓住的。”

第二轮赛罢,晋级线为+8杆,共有69名选手晋级,其中包括32名中国选手。本赛季两冠王,奖金榜排名第二的选手查利·萨克森本轮打出79杆,以总成绩+10杆被淘汰。(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