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全国首届《专业跑酷体能教练》资格认证在京圆满收官

2016年12月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监审,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联合“自由印迹运动培训学院”开展的为期7天的全国首届 《专业跑酷体能教练》资格认证在 北京睿腾体能馆 顺利开课。来自全国各地,有志于从事跑酷大众教学的20多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及考核认证。

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作为体育类行业协会,致力于极限运动的普及推广、专业研究和技术培训。协会以本次培训认证为起点,并逐步开展的《体能教练资格认证课程》将给行业、国家、储备更多的专业人才。同时极限运动的大众化教学也会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从中受益!

本次培训以“科学规范、实用至上”为宗旨进行课程的编排。课程体系完善,环环相扣,知识覆盖面广,流程操作性强。课程内容如下:

l 跑酷运动起源的讲解

l 社会体育市场的展望,以及如何把握当前历史机遇

l 运动生理学、运动解剖学、力学原理、运动营养学等人体科学的培训

l 跑酷体能训练人群体态评估的培训

l 课程的编排以及操作流程

l 运动损伤的预防以及损伤后的处理

l 跑酷运动18个基础动作的详细讲解及运用

l 教学的实战模拟

本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 导师均从事运动行业十年以上,在拥有完善知识体系的同时,也具备了超强的实战经验!能够最大程度的帮助学员更快、更扎实的掌握课程内容,并且将所学灵活的运用于跑酷教学当中。

在国务院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的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了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从健身意识的觉醒到健身观念趋向成熟,人们对运动项目的要求也越来也高。体育消费逐渐向项目专业化、受众精准化方向发展。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欢迎更多喜爱极限运动的朋友的加入,让我们在共同感受极限运动魅力的同时,为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的转变贡献我们的力量。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