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爆料触犯大忌 贾巴里·帕克“泄密”遭雄鹿处罚

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雄鹿的潜力新星、首发球员贾巴里·帕克在和热火一战中被贬为替补,原因是他向媒体“泄密”,透露了球队内部会议的内容。NBA虽然看起来是一个民主包容的联盟,但内部有很多禁忌。而帕克这个年轻人就是误进了禁区。当然,NBA还有很多“你懂的”潜规则。

首发变替补

“新兵”帕克爆料遭轻罚

雄鹿在最近一段时间遭遇5连败,而在北京时间上周六客场负魔术遭遇4连败之后,球队为讨论队伍存在的问题而特意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有消息透露,帕克在会议中说了较多话,他认为球队目前十分欠缺凝聚力,为此他感到十分沮丧。

NBA更衣室一向讲究论资排辈,但在年轻的雄鹿队中,2014年参加选秀的帕克也算是有资格发言,实际上他在雄鹿也扮演着“二当家”的角色(只有阿德托昆博的数据比他好)。

不过,随后帕克向媒体证实了此事,并谈及会议的很多细节。他还有些激动地表示:“我第一次站出来发言,这不是我的作风,不过我要做的就是提出更多观点和看法。”

这引起了轩然大波,密尔沃基当地媒体和球迷都十分关注这次会议中的“不和谐声音”。最终,队友们经过商议讨论,决定对帕克的这一泄露内部情况的行为给予适当的处罚。于是,帕克在对热火的比赛中被贬为替补,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无缘首发。

虽然在比赛中替补出场,但帕克拿到了16分和7个篮板球。从首发贬为替补,也只是形式上的轻罚,并不会影响帕克和其他队友的关系,毕竟他的出发点也是好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