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斯科拉里为恒大拒绝英西邀请 称中国足球潜力无限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正率队在葡萄牙里斯本拉练的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近日接受当地媒体《dn.pt》的采访,斯科拉里表示,自己为了留在广州恒大,拒绝了来自西班牙、英格兰的邀请。

对目前阵容很满意

中超在全球转会市场火爆的“买买买”吸引了葡萄牙媒体的兴趣,斯科拉里被问到是否会引进葡萄牙外援的话题。“我现在没有引进任何球员的计划,我对球队的阵容很满意。”

“我不知道是否还会去葡萄牙或者巴西执教,我目前在中国执教,我已经续约了,可能还要执教一段时间。如果想回欧洲执教的话,本赛季开始前就有机会,我收到了来自西班牙以及英格兰的报价,但在中国我很安心,我宁愿留在广州,那里的氛围很棒。”斯科拉里说。

中国足球潜力无限

斯科拉里当然会谈到中超球队高薪买人的问题,“中国俱乐部愿意出到两三倍的价格,这不是提升足球水平的唯一出路,但的确有一定帮助。这跟过去阿拉伯国家以及日本的做法是一样的,他们需要知名球员和教练。”

“在庞大人口、巨额投资以及政府支持的基础上,中国将来有机会超越其他的亚洲竞争对手。”斯科拉里还谈到了中国足球的发展潜力问题,“未来很难预测,因为其他国家也在发展,但如果没有全国性的青年锦标赛,就不太可能出现优秀的年轻球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