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队情人节转战冲绳冬训 人员齐整备战揭幕战

天津北方网讯: 2月14日情人节,正在韩国拉练的天津泰达队转战日本冲绳,开始最后一个阶段的海外拉练。与此同时,聊博超、聂涛、雷永驰、黄闯、杨立瑜5名球员也从天津飞抵冲绳,与大部队汇合。至此,除了U21小将李铮,泰达队人员已基本齐整,主教练帕切科也将利用不多的时间尽快磨合队伍,为3月4日的中超揭幕战做好准备。

已经在韩国冬训13天的泰达队,在经历了热身赛连败后,终于告别了伤心之地。2月14日情人节一早,泰达队就搭乘早晨八点的航班从釜山飞往冲绳。作为日本最靠南的县,纬度与福州接近的冲绳是一个四季如春的海岛。泰达队抵达当天,冲绳当地气温为12-18度,比较适合足球训练。

除了从韩国直奔冲绳的大部队,还有一支小分队也于14日上午从天津出发,这其中包括增补进队的聊博超,做完阑尾炎手术的聂涛,刚刚办理完签证的新援雷永驰,以及两名U21小将黄闯和杨立瑜。另外一名U21小将李铮,则因为办理签证还需要晚几天与球队汇合。

根据安排,泰达队住在距离冲绳首府那霸市一个小时车程的恩纳村,月亮海滩酒店条件很好,拥有专属海滩,饭菜也是中式口味。球队的训练地点则在距离酒店25分钟车程的金武町陆上竞技场。在抵达冲绳的当天,泰达队就来到训练场,进行了一次大量训练。此前一天刚刚在韩国打了热身赛的球员只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而没有出场的球员则练了足有两个小时。

按照原计划,泰达队在冲绳期间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已经遭遇热身赛8连败的泰达队,亟需高质量的比赛磨合打法,提升信心。前沿新闻记者也将随队跟踪报道泰达队在冲绳的训练情况,敬请关注。(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日本冲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