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3名U21国青主力球员签约加盟 泰达消除新政隐忧

天津北方网讯: 临近新春佳节之际,泰达持续不断地给球迷们送上节日“大礼包”。继前日基本签下雷永驰之后,泰达俱乐部25日又搞定了杨立瑜、黄闯、李铮等3名U21的年轻球员。据悉,这3名U21小将都是李明执教的国青队主力球员,且都有留洋经历,目前全在葡萄牙踢球,具备极强的竞争力。由于这3名球员年龄符合中国足协刚刚颁布的U23球员出场的新政,所以在他们加盟泰达之后,球队之前的用人困扰也将迎刃而解。

当然,有队员加盟就意味着有人将会离开。昨天中午,泰达后腰范柏群正式加盟中乙球队四川安娜普尔纳,他将在新赛季与陈涛再次成为队友,并共同征战新赛季的中乙联赛。“很不舍离开泰达,但为了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发展空间,我选择离开。能这么顺利转会,也要感谢俱乐部没有设置障碍。”范柏群在告别泰达之际,对俱乐部顺利放行表示了感谢。(北方网编辑 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