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周海滨正式转会鲁能 4年为泰达出战88场进12球

天津北方网讯: 1月8日晚,天津泰达俱乐部与山东鲁能俱乐部分别发布公告,宣布周海滨正式转会山东鲁能。这位出自鲁能青训系统的前泰达队长,正式回归母队。

本赛季,泰达俱乐部对一线队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多名老蒋退役,上赛季的多名外援也纷纷离队。在最新引进的球员中,无论切尔西大奖米尔克、阿贾克斯球员古代尔耶,还是老将王栋,都是后腰位置的好手。周海滨将面临更严峻的竞争。在泰达队的第二阶段海外拉练中,也没有了周海滨的身影。经过泰达鲁能两家俱乐部的协商,并征求周海滨本人的意见。最终达成一致,周海滨正式回归鲁能。

自从2013年7月加盟泰达队以来,周海滨共为泰达队出场88次,打进12球,助攻8次。由于能力突出,统率力强,周海滨成为泰达队的场上队长。告别之际,泰达俱乐部官方微博也为这位昔日队长送上祝福,原文如下: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及球员周海滨本人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周海滨从即日起永久转会至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作为天津泰达亿利足球队的队长,周海滨自2013年7月加盟以来,共代表球队出战中超比赛88场,进12球,助攻9个。几年间,海滨勤恳谦虚,严于律己,迅速成长为球队的核心球员,无论场上场下都是全体队员学习的楷模。

感谢周海滨在过去四年间为泰达足球做出的贡献,祝愿海滨和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取得出色成绩!

随后,山东鲁能俱乐部也发布公告,宣布周海滨正式回归。原文如下:

经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周海滨正式回归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周海滨出自鲁能青训自主培养体系,作为后腰球员,他大局观强,技术出色,加盟后他将尽快融入球队,与球队一起备战新赛季。

目前,周海滨已和山东鲁能队汇合,开始新赛季的备战。2017赛季中超联赛,天津球迷将可以水滴球场以及海河教育园体育场两次看到周海滨身披鲁能战袍的身影。(前沿新闻记者 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