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队冲绳磨合打法 迪亚涅埃武纳归队攻破传言

天津北方网讯:2月15日,正在日本冲绳进行冬训的天津泰达队,开始进行技战术训练。两名外援前锋迪亚涅和埃武纳在解决了签证问题后,也第一时间从韩国飞赴冲绳,于当日傍晚与球队汇合。根据安排,泰达队近期训练将着重进行技战术磨合,待冲绳冬训后期,将安排热身赛查找问题,进行实战演练。

在抵达冲绳的第二天,泰达队正式进入新的训练节奏。当天泰达队安排了上下午两堂训练课,分别进行体能和技战术演练。泰达队的训练场地名为金武町陆上竞技场,草坪质量非常好,不仅特别平整,而且软硬程度适中,非常适合泰达队进行地面传控的训练。而场边的一组高压气枪则用来把鞋底的泥土吹干净,免得弄脏附近的环境。泰达球员和跟队记者纷纷感叹,日本一个小城镇的足球训练场都如此出色,难怪整体水平高。

在上午的训练中,泰达队以体能训练为主,队员分成多组首先跑圈热身,随后进行拉伸等常规训练。帕切科之后安排球员进行抢圈训练,连续传递超过20脚的一组算得1分。球员们在场上拼得很凶,节奏非常快,一组训练下来每个人都是气喘吁吁。帕切科更是亲自上阵,一开始带领伤愈归队的聂涛和白岳峰跑圈恢复,随后又亲自参与到抢圈训练中,甚至还做出了滑铲动作。主教练这样身先士卒表现,球员们更是不敢怠慢,训练中都表现非常积极。这样高强度的训练,也保证了泰达队的体能储备。

下午的训练开始前,俱乐部高层特意为全队训话,一方面要求大家做好训练,为新赛季打好基础。另一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球员们圆满完成新赛季的备战,在距离中超联赛只有20多天的情况下,为球员们“紧紧扣”,杜绝任何松懈的表现。

训练中,为了进一步为泰达队磨合打法,主教练帕切科安排队员进行了11对11的全场对抗,并多次叫停,亲自反复解释应该如何跑位,如何配合。王栋等老队员也是用自身的经验与年轻队员进行沟通,缩短磨合的过程。

在目前的阵容中,泰达队单箭头前锋位置是周燎,两名外援前锋迪亚涅和埃武纳并未出现在冲绳的训练场上。此前还有媒体爆料泰达队要更换外援前锋,迪亚涅和埃武纳的缺阵更是引起了猜疑。经过记者了解,实际情况是,迪亚涅和埃武纳因为办理日本签证耽误了时间,导致不得不在韩国多停留一晚。2月15日傍晚,二人乘坐航班从韩国飞抵冲绳,前沿新闻记者在球队下榻的月亮海滩酒店餐厅见到了这两位外援前锋。尽管经历了旅途的奔波,但二人吃得并不多,埃武纳只盛了一碗奶油蘑菇汤配面包,迪亚涅则是一盘牛肉片配米饭。

泰达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表示,外界关于更换外援前锋的传言都是不准确的,迪亚涅和埃武纳到达冲绳与泰达队汇合,足以攻破传闻。根据安排,泰达队16日将进行半天训练,届时迪亚涅与埃武纳也将与球队合练,帕切科也将进一步磨合战术打法,为中超联赛做好准备。(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日本冲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