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天津泰达客场闷平江苏苏宁 两队各取新赛季首分

泰达客场闷平苏宁两队各取赛季首分

帕切科:能拿到一分很宝贵球队还需进一步磨合

苏宁主帅:比赛踢得很艰苦主场没能赢球很遗憾

泰达间歇期还需提升攻击力米克尔:进球很快来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0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在上一轮0:2不敌山东鲁能后,天津泰达积蓄力量。帕切科对首发进行大规模的调整,米克尔后撤,伊德耶获得首秀,本场比赛双方均获得不少机会,可惜并没有打破僵局,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泰达队也依靠一场0比0战平江苏苏宁取得赛季第一分。

上半场第11分钟,惠家康右路突破后传中,门前伊德耶抢点打门,苏宁门将没有将球抱稳,伊德耶抓住机会捅射可惜偏出球门。第15分钟,惠家康左路拿球传中,门前伊德耶从防守球员身后绕到门前,成功摆脱防守后抢点打门,皮球踢到防守球员身上滚出底线。

上半场第18分钟,杨立瑜右路传中,苏宁门将张思鹏球抱住,但又出现脱手现象。伊德耶快速杀出打门,可惜张思鹏再次将球抱住。第24分钟,苏宁球员吉翔在右路将无球状态下的潘喜明直接踢倒,慢镜头显示吉翔直接踢到了潘喜明的左脚脚踝,造成潘喜明左脚出血,伤势十分严重,因此吉翔被黄牌警告。

上半场第32分钟,苏宁球员刘建业从侧后方将伊德耶铲翻,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王栋禁区外远射,可惜皮球没有踢上力量被门将没收。第40分钟,帕切科用胡人天换下U23球员杨立瑜。

上半场结束,苏宁0-0泰达。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47分钟古德利拿球给郭皓,再传胡人天,后者一脚劲射打偏。第53分钟杨笑天边路拿球传中禁区,拉米雷斯摆渡下来,吉翔跟进一脚劲射被杜佳下意识扑出。第60分钟古德利带球前插,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一脚大力射门可惜滑门而出。

第62分钟泰达后场断球后反击,王栋前场拿球,突然起脚大力远射极具威胁,可惜被张思鹏将球扑出。第67分钟泰达中场处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快发直接吊门,球稍稍偏出。第70分钟王栋前场得球转身后就是一脚爆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75分钟王栋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打到中路,伊德耶甩头攻门打偏。

第81分钟陶源飞铲潘喜明吃到黄牌。第83分钟苏宁队利用任意球冲击泰达防线,连续的传中最终被杜佳跃起揽下。第84分钟苏宁队左路传中,戈伟力压两名防守队员头球顶远角被杜佳用手指尖挡出。第90分钟伊德耶抹入禁区捅射远角被后卫救出。

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江苏苏宁主场0-0战平天津泰达,两队开局均取得1平1负的战绩。(北方网实习编辑张爱迎 摄影谢力强)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首发名单: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4-潘喜明、10-米克尔、25-买提江

中场:22-郭皓、27-古德利、6-王栋、17-惠家康

前锋:20-杨立瑜(U23)、39-伊德耶

替补名单:13-王秋明、16-郭毅、8-胡人天、11-李源一、21-赵英杰(U23)、28-谭望嵩、30-李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