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帕切科:能拿到一分很宝贵 球队还需进一步磨合

天津北方网讯: 3月10日晚上,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客场0-0逼平了江苏苏宁队,取得了联赛的第一个积分。赛后,球队的主教练帕切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说起本场比赛,帕切科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拿到分数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在近几年,我们都没有在这个场地拿分,客场打江苏队一直很困难。在对方两名外援不能出场的情况下,我们上半时踢得很积极,下半场我们踢得不太好,因为我们对胜利很渴望,所以球员们表现得很着急。对方在最后阶段换了高中锋,对我们有一些威胁。我们在最后由绝杀的机会,可惜队员的射门差一些,没有把握住。我们对胜利的渴望很强,不过能拿到一分也是非常宝贵的。”

当记者请他评价新外援布朗的表现时,帕切科认为:“布朗是一名很优秀的前锋,他来之前也处于比赛中,状态还不错。但是他和队友的磨合还很短,上半场他的回防消耗了不少体能,下半场稍微吃力一些。”

对于两名中后卫的表现,帕切科告诉记者:“今天两名中卫表现得很好,米克尔不是中后卫出身,但是他很愿意帮助球队,他和我沟通时表示踢什么位置都可以,今天两名中后卫都很好。”

对于接下来的间歇期,帕切科表示:“通过接下来的三周间歇期,我们的队伍磨合会越来越好。我们的中场和前锋都是新的,我相信通过磨合我们会越来越好的。我们几乎九名首发都是新球员,我相信我们通过磨合一定会打得越来越好的。”(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发自南京)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