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新主场获赛季首胜 团泊专业球场让球迷狂热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日,天津泰达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在静海团泊足球场进行,这也是本赛季泰达的主场首秀。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一负一平收获1分,本场比赛天津泰达凭借下半场开局阶段米克尔的进球和第82分钟重庆力帆队的乌龙进球2:0战胜重庆力帆,获得赛季首胜。

除了比赛结果外,本场比赛的场地也同样值得关注。由于全运会等因素,泰达队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告别球迷们所熟悉的“水滴”,迁移至静海团泊足球场。尽管地理位置相比“水滴”偏僻,但作为天津第二座专业足球场,团泊足球场的硬件设施同样值得称道,草皮质量也属上乘。

不过偏僻的地理位置也为球迷们去现场为主队呐喊助威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天津泰达俱乐部也在积极应对,制定应急方案:对于已经购买套票的球迷,若有退票意愿将全额退票,其中包括助威服的押金。同时泰达俱乐部也在水滴和团泊球场之间安排接驳巴士,争取最大限度的满足球迷的看球需求,减少更换球场为球迷带来的不便。

虽然地点稍显偏僻,但团泊足球场的观球效果却令人称赞,由于专业足球场的设计使看台与场地之间距离非常接近,从而让球场氛围变得更加火爆,使得球迷们在主场在感受到震撼的视听体验。本场比赛,上万球迷不顾路途遥远来到现场为球队报以热烈的支持,整齐划一的口号震撼人心,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响彻团泊足球场的上空。前沿新闻记者也对现场球迷进行了采访,一名球迷表示:“我是特意驱车来到球场看球的,虽然更改主场在路途方面带来了一些困难,但是会对球队一如既往的支持。”另一名球迷则说道:“突然公布更改主场的消息,让我们感到措手不及,路途太过遥远来现场看球十分困难。不过俱乐部的应对措施到也很及时,我就是乘坐俱乐部大巴来到球场的。”

不过更换主场对于静海球迷还说则无疑是一利好消息,一名静海球迷在接受前沿新闻记者采访时也高兴的说道:“从前观看泰达比赛要专门开车前往市里,现在也终于可以在家门口感受主场氛围了。”同时静海球迷也开玩笑的表示,终于可以让市里球迷感受一下我们之前看球的艰辛了。

泰达队主教练赛后谈到新主场也表示,“我觉得用专业球场替代传统体育场,是一种趋势。这对于球员、球迷还有工作人员、媒体记者,都是非常好的体验,是一个梦幻般的的工作平台。我更喜欢这样的专业球场,球迷也可以更直观地欣赏比赛。”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在全队上下的共同奋斗下,凭借米克尔的进球以及对手的乌龙2:0赢得比赛,这是也是新赛季在团泊主场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取胜的背后也离不开泰达俱乐部、团泊足球场、安保等相关部门的努力工作,在面临临时更换主场的突发状态下,迅速修缮团泊足球场并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在今后的比赛中,相信会有更多的球迷来到团泊足球场,在主场为天津泰达队加油鼓劲。(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张爱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