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天津泰达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 收获本赛季首胜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在前两轮比赛中,泰达一负一平收获1分。此役泰达队派出伊德耶及迪亚涅双前锋攻击阵型。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2:0战胜重庆力帆,收获本赛季首胜。

开场后天津泰达就展开猛攻,白岳峰右路45度轰炸,邓小飞从迪亚涅头顶双拳将球击出,外围周其明直接打远射偏出。第16分钟潘喜明飞铲南松吃到黄牌。第17分钟,天津泰达右路传中,刘欢头球解围订到了后点,伊德耶回做,惠家康直接打门,球被邓小飞指尖托出横梁。

第20分钟米克尔在越位位置将球打入,被判无效。第26分钟泰达用胡人天换下U23球员周其明。第44分钟泰达右路传中,伊德耶头球摆渡,迪亚涅将球回做,米克尔外围直接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上半场结束,泰达0-0力帆。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泰达在第48分钟打破僵局——泰达队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出,小禁区前伊德耶头球后蹭,门前左侧迪亚涅胸部将球卸下来,随即左脚大力抽射,邓小飞下意识一挡,皮球击中立柱弹回落到门前米克尔身前,米克尔跃起头球将球送入空门,天津泰达1-0领先重庆力帆。这是米克尔的中超首球,也是天津泰达新赛季首个进球。

第68分钟胡人天禁区内右侧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邓小飞他的推射被封出。1分钟后胡人天横传中路,迪亚涅一脚打门又被邓小飞神勇挡出。

天津泰达在第82分钟幸运的锁定胜局——雷永驰左路送出弧线球传中,米洛维奇鱼跃头球解围却戏剧性的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泰达2-0领先。第88分钟雷永驰禁区前大力抽射,邓小飞奋力将球扑出。

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泰达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新赛季首胜。(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孙佳怡 摄影刘欣)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首发及换人名单:

天津泰达首发:(4-4-2)1-杜佳;19-白岳峰、4-潘喜明、25-买提江、5-邱添一;31-周其明(U23)(26’8-胡人天)、22-郭皓、17-惠家康(75’32-雷永驰)、10-米克尔;39-伊德耶(64’6-王栋) 、9-迪亚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