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帕切科:过程没0比3那么大差距 点球后心态受挫

1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中超联赛第5轮,天津泰达亿利队主场与广州恒大队比赛在团泊足球场进行。结果,泰达队0比3不对广州恒大。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泰达亿利队主教练帕切科表示,“大家晚上好,比赛开始阶段我觉得我们做的不错。被判点球之后,球员心理受到了一些影响。点球以后我们开始寻找更好的状态,应该说整个上半场我们做的不错。下半场在第二个丢球以后,球员的心理状态受到很大的挫折。面对强大的对手,必须在细节方面做好。看似最后比分0比3,但是比赛的过程没有差距那么大。包括点球由于距离比较远,我也不好评价。就像我昨天说的一样,对方实力确实比我们强很多。他们可以有失误,但是我们失误的时候就被对方抓住了。球员在场上非常拼搏,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面对恒大这样强大的对手,泰达再次做出了人员的调整。为何5轮联赛人员总是有变化,帕切科这样解释,“确实如此,我们在日常训练中,一直在准备几套不同的阵型,因为我们要面对不同的对手。包括比赛中的调整,我们也进行了尝试。我们很多首发的球员都是今年才加盟的。”

除了和重庆队比赛取得两个进球,泰达队在其它四场比赛都没有进球。谈到如何解决进攻问题,帕切科表示,“我们安排了很多进攻的球员,但是创造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此前5轮比赛是两主场三个客场,困难多一些。今天的比赛,恒大队的球员个人能力更强。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我们现在的方式是正确的,我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发挥。现在只是联赛刚开始阶段,并不是开始几轮踢的好,后面就一定好。今天比赛的节奏还是不错的,球员也尽力了,我相信后面的比赛会更好。”(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