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迪亚涅骑电动被罚? 历数泰达外援与单车的故事

天津北方网讯: 4月17日,据天津交警微博报道,近日天津南开交警查获一名外籍人士驾驶电动车载人并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的违法行为,民警在现场予以纠正,并对其进行了相应的教育和处罚。从微博图片上来看,该名外籍人士貌似泰达外援前锋迪亚涅。

如果历数泰达队喜欢骑电动车的外援,就会发现迪亚涅其实是有很多“前辈”的,而且泰达外援骑车招来警察叔叔教育的情况也已有“前车之鉴”,2015年8月份,同样是天津交警微博曝出有“两名外籍运动员驾驶电动车闯红灯,经民警用英语对其进行讲解教育,两名外籍交通参与者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这两名“外籍交通参与者”正是泰达外援卢卡斯和瓦格纳。

由于大部分外籍球员没有中国驾照,因此自行车与电动车给他们在中国的出行带来了很多方便,电动车也成了他们的最爱。除了卢卡斯与瓦格纳之外,2015赛季最喜欢电动车的其实是巴尔克斯莫属,网友们经常看见巴尔克斯骑着小电动带着家眷游走于市区的大小道路,不过这次驮着老婆涉嫌违章的巴尔克斯侥幸没有被恪尽职守的天津交警遇到……

说起喜爱骑电动自行车出行的泰达外援,或许最让天津球迷怀念的就是2011赛季离开泰达的卢西亚诺,曾有网友目击他在比赛之后骑车驮着佐里奇离开体育场的一幕,那画风就算想一想都会让人感到极其滑稽有趣!他的那辆蓝色电动车一直陪伴到他离开中国,央视体育频道的节目当中还曾经出现过他骑着自己的爱车出行的片段。

2011年足协杯备战期间,重伤初愈的卢西亚诺把自己的座驾从电动车换成自行车,并亲自骑车与队友告别,这令人心酸的一幕,竟然已过去了五年多的时间。

相比电动车,2012赛季效力泰达的阿尔斯则好像更加钟爱人力车,网传最多的一张照片就是他骑自行车带着年幼的儿子出门被球迷巧遇合影,与其他外援骑车的搞笑、滑稽相比,阿尔斯与儿子同框的一刻则显得十分温馨。

岁月如梭,这些年来泰达外援们与他们的“座驾”带来了很多值得球迷们回忆的故事,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外援们在天津骑车快乐出游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毕竟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才是最为重要的!(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