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米克尔因病离队治疗 备战河北泰达仍有取胜信心

天津北方网讯: 4月25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末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已连续三周未进入联赛名单的米克尔被证实其因病返回英国接受治疗,除此以外的所有球员都正常参加了本次训练课。

上周六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已解燃眉之急的泰达队在训练场上的氛围显得比较轻松,球队在上轮赛后休整了一天的时间,24日的训练以体能恢复为主,而在今天的公开训练当中,帕切科也并没有过多的安排技战术训练,在带领球队进行了核心的腰腹训练与热身运动之后,队员们又进行了简短的分组对抗。上场比赛取得中超处子进球的外援伊德耶显得更加自信,在训练当中表现出了良好状态。

尽管球队目前为止状态稳定,但中场大将米克尔的离队无疑将为球队中场用人带来重大的损失。据证实,米克尔目前已返回英国准备手术治疗,这也意味着已缺阵三场联赛的他将在短期内都无法复出,球队另一位中场外援古德利将会更多被倚重。虽然米克尔的伤病对球队阵容造成了一定的损失,但对阵延边富德比赛中,迪亚涅与伊德耶双外援中锋同时登场所起到的良好效果也算是给帕切科带来一些安慰,或许这也能够为帕切科在未来缺少米克尔的比赛中提供一些思路。

本赛季已在球队站稳后防主力位置的潘喜明认为,对阵延边的大胜给球队带来了信心,希望球队能在对阵河北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获得两连胜:“河北队今年引进的内援、外援都有一定水平,但是足球比赛也不是每个位置上球员个人能力的比拼,我们会尽量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然后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我相信客场拿到3分还是有机会的。不论对手是谁我们还是想要去争胜,尽管比赛的场上会发生一些想不到的情况,但是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把胜利献给球迷。”

对于近来球队的表现,潘喜明认为:“主教练在进攻的时候,给予我们更多的空间,在进攻的时候我们可以大胆攻上去,防守的时候大家也一块儿防守,还是全攻全守吧。而我们两个边路的球员还是非常有特点的,不管是从速度、力量还是体能上都是很有优势的,所以我们也在尽量利用好我们球队现有的优势。”

而在球队当中,心情最好的莫过于在上轮联赛中收获最佳球员称号的买提江,在谈及上场比赛的表现时,他感到比较满意:“我觉得自己表现还是挺好的,一场比一场好吧,对于比赛的适应,和队友的默契、呼应各方面都做得一场比一场好,希望能继续保持吧,在私底下还是要和队友多沟通。”

上一轮比赛中,买提江在前场左路频频献出有威胁传球,对此他表示,对方的进攻压力较小才是他能够经常压上参与进攻的主要原因:“延边摆出了一个532的阵型,这样他们更加注重防守,所以说我们也就有更好的机会去上前助攻。前几场比赛边路有‘小摩托’费尔南多这种类型的球员,对我们防守也比较有压力,所以有时候担心丢球后会失去自己的位置,压上得不算特别多,因此得看到很好的时机才上去助攻。”

而对于即将迎来的对手河北华夏幸福,买提江认为球队应该继续摆出一种力拼到底的姿态:“我们没有说绝对的实力去见谁赢谁,所以说每场比赛都要拿出对阵延边这种200%努力的精神”。客场踢完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之后,泰达队将要启程奔赴上海参加5月2日的足协杯比赛,之后又要回到主场于5月7日对阵辽宁宏运,面对如此密集的赛程,买提江表示球队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准备工作:“我们目前的训练都是针对下一场比赛而准备的,这场比赛结束以后紧接着就是足协杯比赛,所以说未来的一周双赛更需要体能、力量、爆发力的训练。”(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