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胡人天:最后时刻丢球运气差 下午比赛不够兴奋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泰达队主场1比1战平辽宁队。比赛补时阶段丢球,让泰达队再次未能赢球。若不是杨启鹏在最后时刻扑出乌贾的射门,泰达队甚至会输掉比赛。本场比赛,胡人天为泰达队攻入一球。赛后,胡人天表示泰达队确实运气太差。

对于比赛结果,胡人天感到沮丧,“最后时刻丢球挺遗憾的,最后被进球,可能还是注意力不够集中,就像对华夏幸福,我们是开场出现了问题,造成过早丢球。其实今天比赛特别是下半场我们很积极,也很团结。但是最后时刻丢球,让我们没能赢下比赛。”

比赛最后阶段,泰达队用邱天一换下外援中锋伊德耶,对于这个换人,胡人天认为,“辽宁队打得很直接,就是找高点,换上邱添一应该是要加强防守,主教练有他的想法。”

谈到后面的比赛,胡人天表示,“其实我们每场都想赢,今天运气确实差一点,接下来我们要全身心投入下一场比赛。因为迪亚涅受罚,我们在中场能增加队员,我们所有队员都时刻保持状态,全队每个人谁也不比谁差多少。新来的队员也都融入很快,我们也在主教练的带领下进一步磨合了解。关于比赛时间,我觉得下午比赛兴奋度差一点,大家更喜欢晚上踢。” (“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