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胡人天破门建功 天津泰达主场1:1憾平辽宁开新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5月7日15:30,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辽宁开新。胡人天第80分钟接雷永驰助攻打破僵局,第90分钟潘喜明门前头球解围不慎将球攻入自家大门,全场比赛双方1-1战平。

比赛开始后第7分钟,泰达前左路进攻,惠家康带球突破给到潘喜明,潘喜明传中被郎征碰出底线,泰达获得开场后首个角球机会,惠家康开出角球到后点,阿萨尼解围出来。外围再给到门前被石笑天没收。第16分钟,天津队换下了U23球员高嘉润。

第18分钟,泰达队长传找到了大禁区线上左侧的伊德耶,伊德耶停球禁区内横向一拨,李源一的射门被回防的郎征封堵。第33分钟,王亮边路身后推倒了惠家康,买提江任意球给到禁区,潘喜明门前垫射打飞。随后王亮边路铲倒了买提江吃到一张黄牌。第39分钟,惠家康前场中路突破,郎征阻挡犯规,天津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古德利任意球打门,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天津长传禁区被顶出,惠家康二点直接抽射被阿萨尼挡到弧顶,伊德耶跟进再射,偏出右侧底线。

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队开球,第48分钟,潘喜明为泰达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6分钟,泰达右路的起球给到禁区内,伊德耶的头球攻门被石笑天托到了横梁上出了底线。第57分钟,天津泰达开出角球,接到赵宏略传球后,惠家康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0分钟,古德利为天津泰达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9分钟,泰达边路反击,胡人天右路传中到禁区,伊德耶中路无人防守俯冲头球轰炸,可惜顶偏了,伊德耶再度错失进球良机。第72分钟,天津队换人,雷永驰换下了惠家康。第74分钟,桑一非后场横传失误,古德利断球弧顶外兜射高出横梁。

比赛在第80分钟打破僵局!替补上场的雷永驰左路撕开防线后倒三角的回敲,胡人天在大禁区中央右脚起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天津泰达1:0辽宁开新。领先后泰达攻势不减,第82分钟,胡人天接到李源一传球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85分钟,天津泰达角球机会,胡人天带球横向内切,禁区左肋抽射高出横梁。第86分钟,邱添一上场换下了伊德耶,天津队开启防守信号。

第89分钟,辽宁队右路角球机会,杨宇角球开出,乱战中第一点天津队球员头球蹭了一下,潘喜明门前头球解围不慎将球攻入自家大门,场上比分1-1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侯沐伟摄影刘欣)

首发阵容及换人名单:

29-杨启鹏;3-赵宏略、4-潘喜明、14-黄锡镐、25-买提江;8-胡人天、22-郭皓、24-高嘉润(U23)(16′11-李源一)、27-古德利、17-惠家康(72′32-雷永驰;39-伊德耶(86′5-邱添一)

未上场替补:1-杜佳、13-王秋明、21-赵英杰、31-周其明(U23)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