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体操锦标赛暨全运预选赛 天津穆济勒自由操夺冠

天津北方网讯: 昨天从正在武汉进行的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上传来捷报,天津选手穆济勒以14.700分夺得男子自由体操冠军,这是天津体操中心成立以来夺得的首枚全国锦标赛金牌。在以往吊环传统优势项目的基础上,天津队又增加了一个夺金点,为冲击全运会金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天津女团以第八名的成绩,时隔12年重返全运会决赛圈。

男子自由体操比赛中,穆济勒率先开场,并不理想的签位并未影响他的发挥,他的难度系数6.1的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落地纹丝不动,获得了8.6的完成分,最终以14.700的高分排名第一。第七位出场的江苏队孙炜和最后出场的北京选手肖若腾同以14.300分并列亚军。在女子跳马比赛中,厉琳肸获得第五名。在男子鞍马比赛中,孙冰获得第八名。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团比赛中,天津队以第八名的成绩挺进决赛圈,这也是时隔12年,天津女团重返全运会决赛圈。

据天津体操中心负责人赵奇介绍,能够在高手如林的男子自由体操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穆济勒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超强的心理素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中,他就曾经夺得亚军,展现了极强的竞争力。“以往吊环是天津的传统优势项目,如今自由体操也成了我们的夺金点。在这个项目上,竞争对手很多。为了更好地完成全运会冲击金牌的任务,随后的备战中我们将更有针对性。”

穆济勒此番夺冠为积极备战的天津体操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更让赵奇感到振奋的是天津女团时隔12年重返全运会决赛圈。“经历了新老交替、青黄不接的困境后,女团重新组队,如今终于重返决赛圈,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增强了团队的整体凝聚力,为我们冲击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开了好头。”(“津云”—北方网编辑侯沐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