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会马拉松赛全力投入 志愿服务为全运会添彩

第十三届全运会的首项比赛——马拉松比赛4月29日在武清举行,这对于天津办赛各方面的工作能力是一次综合检验,其中当然也包括志愿者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赛道内是属于运动员拼搏的赛场,而赛道之外则是各方面工作人员奋战的场地。在颁奖台、赛道边、贵宾室、媒体中心等等功能区域,随处可见洋溢着青春气息、面带着灿烂笑容的志愿者,他们默默地用自己的付出为全运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本届马拉松赛,共有来自天津医科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农学院和天狮学院六所高校的学生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天津农学院的志愿者指导老师刘园园介绍说:“本届全运会天津农学院一共派出257名志愿者,在本次马拉松赛女子专业组马拉松、群众组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检录处、检查岗、专业运动员衣服寄存岗、救援车岗以及兴奋剂岗等岗位都有他们的身影,尽最大可能为马拉松赛事做出贡献。”

举行颁奖仪式时已经临近中午,现场气温高达33℃,然而颁奖志愿者们却始终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保持着标准的站姿和笑容,其中一位姑娘吴媛媛笑道:“虽然阳光很强,但是我们很激动,内心感到无比荣幸。虽然有些小辛苦,但那都不成问题。另外感触特别深的是,比赛现场和训练很不一样。之前训练感到疲惫,会觉得泄气,还有些乏味,但是一到比赛现场就非常激动。尤其给马拉松获奖选手颁奖,特别为他们开心,就好像自己也得了奖一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