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会天津预赛要突围 航海模型也要玩出花儿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组航海模型项目天津选拔赛日前在富民路海河段举行,共有100多名航海模型爱好者报名参赛,天津市模型运动协会秘书长刘伟表示:“通过这次选拔赛,我们已经从中选定了20人左右的名单,之后我们会进一步研究确定最合适的人选组队,然后代表天津出战本月25日至30日在湖南郴州举行的全运会航海模型项目预赛。”

本次选拔赛按照模型的类型分为了电动艇、汽油机艇以及无动力帆船三个项目,刘伟介绍说:“这次比赛也是一次互动选拔,除了现场参赛的100多名选手外,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对航海模型产生兴趣。而从参赛的情况来看,像帆船项目参赛的基本上都是小学生,他们的模型制作和操作水准距离全运会比赛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所以接下来我们要重新组队,对部分模型进行改进,提升性能,对选手的操作技术也要进行辅导。”

第十三届全运会航海模型比赛决赛阶段共设置了五个比赛项目,除了在天津选拔赛上出现的三项之外,还有仿真模型立体对抗、汽油机O艇两个项目,刘伟表示:“立体对抗是天津的传统项目,我们已经有一支成熟的队伍在备战,他们之前也连续两届取得过全国体育大会该项目的冠军。而汽油机O艇项目我们没有队伍,但接下来也要挑选人员组队。作为东道主,我们在全运会决赛阶段五个项目中已锁定一个参赛资格,天津其他的队伍也可以通过预赛获得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因此,其他队伍也要力争从五个项目预赛中突围,获得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