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山东女排“登门拜访” 天津女排为亚俱杯赛热身

5月25日亚俱杯女排赛即将打响,正在备战的天津女排迎来了前来热身的山东队。而她们此行的目的是为本月18日开始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练兵。这样的热身机会对于两队来说同样宝贵。

山东队前天抵津。当天便与天津队一起进行了训练,两队还进行了五局对攻赛和一局正式比赛。昨日两队继续展开内部教学赛,由于副攻手张晓婷受伤,天津队由王宁、王佳敏搭档副攻线,主攻手组合为陈丽怡、李莹,二传手由姚迪担任,接应二传手是小将于鋆炜,自由人位置上则是老将殷娜与王茜轮换。前两局对攻赛,天津队以31比29和25比20获胜,而后三局正式比赛山东队则全部获胜。

在亚俱杯赛前有这样的练兵机会,主帅王宝泉表示:“我们和山东队都有比赛任务,两队通过这种比赛的形式也检验了一下各自近来的训练成果。从比赛来看,大家都比较拼,我们在网口实力方面还是和对手有差距。接下来我们还是要加强配合训练,而且攻手要加强个人的变化。目前我们阵容还是比较齐整的,大家心气儿也很足,希望能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让队伍在技战术水平上再上一个台阶。”5月1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的比赛将在浙江嘉善打响,山东队将与辽宁队、浙江队、解放军队、福建队、云南队和中国香港队争夺3个直接晋级决赛阶段的名额。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