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放平心态继续拼!天津亿利队战强敌

赛前海报 全队团结袭港 

北京时间5月14日,天津亿利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第九轮对手上海上港队。赛前亿利发布海报“袭港”,希望天津亿利队在本场比赛中能够用进攻来牵制对手,同时海报中还出现天津亿利队球员团结拥抱的画面,代表球队将用团结和进攻在主场插上天津亿利队胜利的旗帜,期待天津亿利队能给天津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过往战绩 天津亿利队略处下风 

天津亿利队和上海上港队曾在顶级联赛中有过8次交手记录,天津亿利队取得4平4负的战绩,主场战绩中天津亿利队为1平3负,而从双方的历史对阵战绩来看,天津亿利队略处下风。

面对强敌 放平心态继续拼 

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天津亿利队状态逐渐回暖,足协杯客场战胜黑马,联赛主场憾平辽宁。本轮面对中超劲旅上海上港队,是天津亿利队近期赛事中实力最强的对手,如何能够在主场放平心态力拼对手,成为主教练备战的重中之重。在本周的公开训练课中,天津亿利队主教练帕切科主动为球员们安排游戏环节,为的就是让球员们减压,让全队彼此间的信任继续保持。分组对抗中,全队把重心放在进攻上,或许攻出去反倒是牵制上海上港队超级攻击群的好办法。

由于伤病和禁赛的原因,本轮比赛天津亿利队仍将面对仅有三外援可用的情况,展望周日的比赛,天津亿利队球员买提江说:“把自己的姿态放到最低去拼对手,我们没有资本去赢下每一个对手。两位外援受伤不能成为一个借口,我们要靠团队的力量一场场踢,等着他们回来。”

创造奇迹 需要实力与付出

虽然对手足够强大,虽然要面对人员不整的阵容,但天津亿利队仍然坚信能够在比赛中取得胜利。

刚刚结束的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际,亿利资源集团再次向世人展现出29年不懈奋斗的成果,亿利人用自己的汗水创造出库布其沙漠绿洲,更是带领10万农牧民脱贫致富。这些奇迹的创造就是来自于亿利人的实力和付出。希望天津亿利队在面对强大对手的时候,同样能够展现自己的实力和付出,比赛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创造奇迹也是足球比赛的魅力所在。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