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帕切科:除了结果都很完美 没运气但这就是足球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9轮,天津泰达亿利队主场与队比赛在团泊足球场进行。结果,泰达队主场0比1不敌对手。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帕切科表示,“今天我要表达的有一些不同。平常如果比赛输了我会很伤心,但是今天我很高兴。我们组建这支新的球队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每天我们都在提高。抛开比分来讲,今天的比赛几乎是完美的。包括技战术,体能,射门、对抗等各个方面,我们都占据了优势。尽管比赛输了,但是我们赢得了希望。虽然说比赛结束以后,没有在积分榜上增加分数,但我们会赢得球迷的支持。只要继续这样踢下去,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也会相信球员。对于赢球,我们还只差一点点。非常感谢球迷一直在为我们呼喊,我们也会在未来比赛中取得更多胜利来回馈他们。”

本场比赛,泰达队射正球门次数是上港队的三倍以上,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帕切科也非常无奈,“其实我也觉得,今天的比赛对于进球,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做了很多。举个例子,胡尔克是联赛最佳的球员,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限制了他的发挥,让他没有作为。整场比赛对方只有一次机会,就得分了。我们整场比赛做得非常好,但是欠缺了运气,在进攻方面,特别是最后一个环节方面,缺少运气。只要我们坚持下去,运气一定会站在我们这边。今天我们的守门员,是一名观众,一直在观看比赛,因为球员们一直都在压制对方进攻。”

当离开新闻发布厅时,帕切科摊手无奈地表示,“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