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输上港帕切科暂无下课之忧 俱乐部表态信任老帅

天津北方网讯: 主场0比1不敌上海上港,泰达队遭遇三轮不胜的同时,在积分榜的位置也下滑到第12位,比排名倒数第二的江苏苏宁队仅仅高出2分。但本场比赛泰达队表现出的斗志和技战术水平,都明显高于上港队。狂轰滥炸不能得分,反而被对手带走3分,这让泰达队上下都觉得输得太窝囊。泰达俱乐部高层赛后表达了对主教练帕切科的信任,因此葡萄牙老帅也暂时没有下课之忧,他还将继续带领泰达队在中超赛场拼杀。

本场比赛,泰达与上港在数据统计方面,射门16比8,射正球门5比1,进入前场30米次数113比66,传中31比14,角球11比8,泰达占据了压倒性优势。然而,就像赛后发布会帕切科所说,上港队利用仅有的机会取得了进球,而泰达队除了比赛结果,一切都很完美。但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

在一场全队拼尽全力的比赛中,泰达队用信心和勇气与排名第二,且攻击力强大的上港队掰了掰手腕,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却赢得了各方尊重。天津球迷也没有再次喊出“下课”的声音,因为谁也不会忍心责怪一支已经拼出全力的球队。在迪亚涅停赛,米克尔受伤的情况,泰达队正在厚积薄发,努力寻找打开胜利之门的钥匙。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队长古德利也很不甘心,“这种输球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因为你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你却没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上港虽然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但我们也创造出来了许多机会,可惜没能抓住。”

对位防守胡尔克的赵宏略赛后也对记者表示,是运气挡住泰达队的3分,“今天大家都十分积极,在球场上拼搏到了最后一秒。但还是在运气方面有所欠缺,如果能把握住机会,我们应该是获胜的一方。”

正是由于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中踢出的内容让人看到了希望,因此泰达俱乐部赛后也及时安抚了主教练帕切科。本应该第二顺位出席赛后发布会的帕切科,竟然先于博阿斯来到发布会,足以证明他尽管压力很大,但是却很坦然。

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俱乐部很信任主教练帕切科,认为他在本场比赛中的战术运用得当,成功限制了胡尔克等多名上港队核心球员。尽管输掉了比赛,但球员们的精气神很好,斗志旺盛,相信球队的成绩也会越来越好。

5月21日下一场比赛,泰达队将做客长春挑战长春亚泰队,面对前助理教练陈金刚执教的老对手,暂无下课之忧的帕切科,将继续带领泰达队征战中超联赛。再下一轮联赛,泰达队将做客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正式迎来史上的首次“津门德比”。如何带领泰达队走出低谷,尽快把机会转变成得分,将考验帕切科的执教能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