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会室内项目第一金产生 蒋氏姐妹双人夺冠军

17日,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游泳跳水馆结束第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复出的四川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弥补了上届全运会的遗憾,以89.9369分收获冠军,这也是本届全运会室内项目的第一块金牌。代表湖南出战的孙文雁/李晓璐以88.8492分收获银牌,铜牌归属广东组合王柳懿/王芊懿,她们的成绩是86.5554分。天津组合盛姝雯/崔庆媛以80.8024分位列第六名。

本次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共分双人、集体和自由自选组合三个项目,其中双人和集体分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两轮成绩相加得出最后总分;自由自选组合则是同一套节目比预赛和决赛。共有来自四川、北京、湖南、广东、上海、天津、江苏、湖北和香港的九对组合参赛。在昨天上午率先结束的双人技术自选部分中,来自四川省花样游泳队的蒋文文、蒋婷婷组合就发挥出色,以88.3070的高分暂时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湖南浩沙花样游泳队和广东德润花样游泳队。天津选手盛姝雯、张雪以78.2382分的分数暂列第六名。晚上的自由自选比赛中,天津选手第一个出场,伴随着《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音乐,盛姝雯、崔庆媛优美入水,完美地表现出音乐的意境,以单项成绩83.3667分,总成绩80.8024分最终位列第六名。“这套不像技术自选,技术自选要稳住,而自由自选可以尽情发挥,我们始终在享受这个比赛。”盛姝雯赛后表示,主场作战也让她们更加自信,毕竟对场地比较熟悉,会更放松,也更加放得开。

17日上午的双人技术自选结束后,集体项目也展开了争夺。集体项目中也是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各占50%,首先进行的是集体自由自选预赛。经过8组选手的激烈角逐,江苏昆山花样游泳队以90.4667分位列预赛第一,北京水立方花样游泳队和四川省花样游泳队分别以89.5000分和88.6667分分列预赛二三名,天津市花样游泳队以82.5667分暂列预赛第七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