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十三运花样游泳预赛 天津队两项目分获第五第七

昨天,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在自由组合预赛中,天津队发挥出色,惊喜收获了第五名的成绩,主力队员盛姝雯甚至激动到落泪,北京队以91.7000的高分暂列第一位。在晚上的集体技术自选比赛中,天津队以82.1366分排名第7。

因为75%的自由组合预赛成绩加上25%集体技术自选成绩,此结果即为自由组合项目预赛总成绩排名,并依此排名抽签决定自由组合项目决赛的出场顺序。因此虽为预赛,但能够在上午自由组合比赛中拿到第五名的成绩仍然令天津队的队员们十分激动,“我真的是没想到会拿到第五名的成绩,这个成绩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想,所以有一些激动。”天津队的主力队员盛姝雯上岸后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有了上午出色的发挥,天津队的姑娘们自信心得到了提高,同样是因为上午的出色成绩,让晚上的观众们也有了更高的期待,压轴出场的天津队受到了家乡父老们的热烈支持,在场观众几乎是全部站着看完天津队的整套动作,并一直举着手机拍照录像,直到音乐结束,大家才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齐声喊道“天津队,倍儿棒”,为了回报观众的热情,天津队在退场时还特意站立于观众席前,向观众挥手致意,让大家尽情拍照。

“我对今天的比赛非常满意,我们的队员发挥了应有的水平,甚至算是超水平发挥了,”天津队教练陆丽亚赛后对记者说,“上午那套动作我们做得更娴熟一些,晚上这套动作本来就是我们的弱项,但今天大家的表现也发挥出训练时的最好水平了。”陆教练表示,集体项目有了昨天的良好开端,会对今天的决赛充满信心,“明天的比赛我有很大的自信,因为那两套动作都是我们拿手的动作,尤其是组合《精卫填海》,这一直是我们想借此展示一下咱们天津卫精神的一套动作,所以平时练得最好,因此非常有信心。”

天津花游队在本次比赛中的目标就是力求集体项目的突破,在首日比赛中,双人项目已经突破了自己的最好成绩,“我们在之前的山西预赛上成绩并不好,组合是第七名,集体是第八名,双人是第八名,这次第一个双人项目我们已经突破了,拿到了第六名,相信有了双人的这个开头,后面我们会做得更好。”陆教练直言,在下面她一直在给队员们减压,“我跟队员们说没有成绩要求,只要能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就行。”今晚,花样游泳将决出自由组合项目和集体项目两块金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