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天津泰达客场1-1战平长春亚泰 伊德耶破门建功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5:30,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最终凭借泰达球员伊德耶在下半时45分钟的进球,泰达1-1战平长春亚泰。

21日15:30,比赛在长春亚泰主场展开争夺。第6分钟,杨启鹏封出伊哈洛底线附近的射门。第9分钟,买提江开出左路角球,吴亚珂出击将球打出禁区,此时裁判示意伊德耶冲撞门将犯规。

第16分钟,胡斯蒂主罚左路定位球,孙捷将球顶入球门,泰达0-1暂时落后。第18分钟,买提江主罚禁区前定位球,皮球打向球门左侧,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9分钟,比分落后的泰达做出调整,帕切科用惠家康换下了U23小将杨立瑜。

第39分钟,惠家康左路将球传入禁区,伊德耶禁区内背靠防守球员,随后完成转身之后起脚打门的时候,皮球被伊斯梅洛夫解围。

第43分钟,雷永驰在拼抢中被推倒,泰达获得任意球机会,古德利主罚直接轰入禁区,小禁区前伊斯梅洛夫头球一蹭,出了底线。中场结束前,泰达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第一点都被亚泰解围。上半场泰达队暂时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惠家康左侧突破下底传中搓到前点,伊德耶跟上包抄,在无人干扰下飞身踹射将球打进网窝!场上比分1-1平。第53分钟,伊德耶中路得球被伊斯梅洛夫绊倒在地,泰达获得任意球机会,买提江虚晃一下,古德利主罚直接轰门,吴亚轲门前飞身扑出。

第58分钟,泰达队换人,雷永驰被李源一替下。第60分钟,泰达获得任意球机会,古德利直接射门被吴亚轲脱出横梁。第64分钟,惠家康得球连续摆脱内切,一脚远射被吴亚轲扑出底线。第73分钟,泰达获得反击机会,惠家康内切突破后一记低射,被吴亚轲没收。第76分钟,买提江和伊格哈洛出现摩擦,裁判给了伊格哈洛黄牌一张。

第77分钟,古德利被赵英杰替下。第82分钟,裁判给了亚泰点球机会,胡斯蒂推射打左下角,杨启鹏判断对了方向直接将球没收!

第90分钟,泰达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起来,前点一蹭,后点伊德耶拍马赶到,只差半步险些造成绝杀。补时阶段,伊德耶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吴亚轲射门被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侯沐伟摄影刘欣)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及换人名单:

29-杨启鹏;19-白岳峰、5-邱添一、14-黄锡镐、23-聂涛;27-古德利(77′21-赵英杰)、22-郭皓;32-雷永驰(58′11-李源一)、20-杨立瑜(U23)(18′17-惠家康)、25-买提江;39-伊德耶

未上场替补名单:1-杜佳、3-赵宏略、8-胡人天、24-高嘉润(U23)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