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数据:权健大胜泰达出乎预料 帕托最受球迷欢迎

天津北方网讯: 5月27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之战,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津门德比”战罢,结果权健以3比0完胜泰达,收获了天津历史上第一场顶级联赛同城德比的胜利。尽管比分情况还是比较客观的反映出了场上两队的竞技状态与比赛形势,但三球的差距还是让很多球迷感到有一些小意外。

赛前,前沿客户端针对本场比赛对球迷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互动调查,在比分预测的环节中,认为权健与泰达1:1握手言和的球迷占总数的33.3%,位列投票总数的第一位,其次是认为权健可以2:1小胜的球迷,占总票数的23.8%,而最终比分则为3:0,在本次投票中此比分被列入“其他”选项中,而选择“其他”的票数仅占总票数的4.7%,可见球迷们普遍都未预料到首场“津门德比”两队会出现如此分差。

而在对“最看好哪位球员”的调查中,帕托得到了61.9%的支持率,远高于其他备选外援的支持率,足见球星的魅力。而在比赛中帕托也不负众望,他也打进了加盟权健之后的第六粒进球;在对于门将发挥的预测中,权健门将张鹭与泰达门将杨启鹏打成平局,尽管泰达本场比赛城门洞开,但杨启鹏的表现其实并没有太多被诟病的地方。

在参加本次互动调查的球迷中,大部分还是首选通过电视广播的方式关注本场比赛,占总数的42.9%,购票前往现场支持球队的球迷也并不占少数,达到了33.3%。值得一提的是,有23.8%的球迷选择通过新闻网站或新媒体技术关注“津门德比”,而新媒体也用最快速、及时、准确、生动的报道为那些不能到现场也无法收看电视的球迷朋友送去了比赛的消息。

许多球迷在互动调查的最后,还表达出了对津门德比的美好憧憬,前沿用户“阎先生”留言表示:“国内顶级赛事,津门首次同城球队德比大战,大幕开启,津门球迷期盼已久,万众瞩目,两队相遇勇者胜。希望能看到精彩绝伦、无与伦比的一场球赛,为天津球迷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还有球迷在前沿客户端送上了对所支持球星的祝愿,前沿用户“永不落幕”留言表达了对帕托的支持,并希望他通过德比大战“证明自己”,而泰达球迷“明天又好”则表达了他对老将曹阳的关注,希望他的伤病“快点好起来,等你归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