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输掉德比老帕下课 泰达新帅候选人中包括老朋友

天津北方网讯: 5月28日晚,泰达俱乐部主动向媒体放风,主教练帕切科已确定下课。在备受关注的天津德比中,泰达队客场0-3输给了升班马天津权健,俱乐部对老帕之前的种种不满终于被激化,下课成为了唯一的结果,而双方唯一的沟通恐怕也就是解除合同的方式了。

貌似仓促的下课,并不意味着泰达队阵脚被打乱。今年联赛,投入并不算少的泰达队引进了多名强力内援和外援,俱乐部虽然表面低调,但是内心中对成绩还是充满期待的。不过,从联赛伊始,老帕的每场比赛都让人感觉别别扭扭,虽然说足协的三外援新政对阵容磨合影响很大,但是多轮比赛之后,都无法确定主力阵容,对一名熟悉中超的主教练来说确实说不过去。忽然重视进攻,忽然又强调中场,老帕让人捉摸不定的风格,虽然迷惑了对手,也让自己人感到无所适从。联赛第6轮,泰达队主场3-1战胜了延边富德,本来那时老帕已经迎来转机,但是第7轮客场0-4惨败给华夏幸福的比赛,让他站在悬崖边上。

据记者了解,泰达俱乐部始终在未雨绸缪,寻求更好的提升成绩的方法,不管是引进能力更强的主教练,还是在阵容上有所补强,都在考虑范围之内。当然,这次之所以急于调整,一方面是因为0-3的比分过于扎眼,也是因为某些高层对这个结果极为震怒。

不出意外,泰达队应该会很快宣布新帅人选,虽然俱乐部对此严格保密,但是记者还是探听到新帅的候选人中,不乏天津球迷的老朋友。而最终能否见到旧人笑,还要看谈判的结果,毕竟足球场上很多事情都是瞬息万变的。

从29日开始,泰达队的训练将由领队刘建江和预备队主帅李林生负责,能否在下轮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印证换帅如换刀的传统,就看球队这几天调整的结果了。(“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