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伊德耶:本来应该能进更多球 李林生是位好教练

天津北方网讯: 6月2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天津泰达亿利主场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在天津团泊足球场进行。结果,天津泰达队凭借伊德耶的梅开二度,主场2比1绝杀申花队。本场比赛,伊德耶尽管打入两球,但也浪费了多次良机。伊德耶表示,他本来应该打入更多的进球,好在最后运气不错完成绝杀。

谈到本场比赛的,伊德耶表示,“我知道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今天非常高兴能够赢球,许多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我要对球迷表示感谢。”

关于两个进球,伊德耶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今天我本来有机会打入不止两个球,我们队的攻击力很强,是一支出色的队伍,相信会表现越来越好。”

关于浪费的机会,伊德耶表示非常遗憾,“浪费几次机会我很难过,幸运的是,我尽管浪费了几个机会,但我最后时刻打入了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取胜。”

当记者表示,祝福他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进球,伊德耶瞬间又非常开心,“我当然有信心,有的时候足球就是这样,运气好的时候,就会进更多的球。有的时候你不够走运,就会浪费一些机会。我们全队需要继续努力,赢得更多的比赛。”

在连续五轮比赛不能赢球的情况下,泰达队终于在换帅后拿下申花,谈到取胜的原因,伊德耶表示,“我们全队今天都非常努力,每个人都渴望赢下比赛,拿到3分。每个人都听取别人的意见,李林生教练也听取我们的意见,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

本场比赛伊德耶打入的第一个进球,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运动战。王栋、古德利和伊德耶三人的配合撕破了申花队的防线,谈到下一场比赛是否有信心再次打入这样精彩的进球,伊德耶表示,“当然有信心,我们在一起训练,大家很默契,我们还会打入更多的进球。”(“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