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终结5轮不胜 主场“摘花” 泰达2:1逆转胜申花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2轮开始一场较量,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在帕切科卸职后,韩国人李林生暂时接手泰达主帅。最近一段时间,申花队内的伤病情况虽然比较严重,但是实力仍然不弱,此场比赛,泰达也欲在主场“摘花”。最终,天津泰达2:1反超上海申花,终结5轮不胜。

上半场第2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王栋中路头球,球直奔大门而去,申花门将李帅将球扑住。第10分钟,申花右路传中,马丁斯接到传球,晃过白岳峰,直接杀入禁区,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天津泰达0:1暂落后于上海申花。随后,天津泰达用李源一换下杨立瑜。

上半场第25分钟,李源一左路传中,伊德耶头球后蹭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申花球员解围球打在王栋身上,竟形成一次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王栋将球过渡,伊德耶得球过掉王林,推射,将比分扳平,天津泰达1:1暂平上海申花。

上半场第42分钟,伊德耶禁区内接球,转身将球射出,可惜高出球门。

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1:1暂时战平上海申花。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

下半场第47分钟,白岳峰右路传中,买提江禁区前远射,球高出横梁。第50分钟,买提江主罚角球,黄锡镐头球攻门,球打中横梁弹出。第60分钟,特维斯主罚任意球,莫雷诺头球,杨启鹏将球没收。

下半场第78分钟,伊德耶左路带球到前场,栗鹏阻挡犯规,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申花队10人应战。第82分钟,伊德耶右路形成单刀,禁区内面对李帅,球高出横梁。第85分钟,泰达队获得禁区任意球,古德利打门,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李源一横敲门前,伊德耶背身拿球转身起脚打门,球破网,天津泰达2:1反超上海申花。

最终,天津泰达2:1战胜上海申花队。(“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张爱迎摄影刘欣)

泰达首发名单: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9-白岳峰、4-潘喜明、14-黄锡镐、25-买提江

后腰:27-古德利、22-郭皓

前卫:8-胡人天、6-王栋、20-杨立瑜(U23)

前锋:39-伊德耶

替补名单:1-杜佳、3-赵宏略、11-李源一、17-惠家康、23-聂涛、31-周其明(U23)、32-雷永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