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李源一:王栋赛前传授经验 胜利给予球队自信心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日,中超联赛第12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中超劲旅上海申花,最终,天津泰达主场“摘花”,以2:1反超上海申花终结5轮不胜,这也是球队经历换帅后的首场胜利。赛后,泰达队球员李源一对比赛做出了点评,对于此次逆转,李源一激动地表示:“球队很久没有经历逆转,从这几天的备战到今天的比赛,全队上下都表现得十分团结。取得胜利十分不易,恭喜大家。”

在联赛上一轮津门德比之战中,泰达队客场0:3不敌同城对手天津权健,随后主教练帕切科宣布辞职,泰达队经历着本赛季最大的波动。本场比赛以2:1逆转劲旅申花可谓是增加士气的一战,谈及球队心态方面的变化,李源一表示:“球队的经历都是足球规律中的一种,从新教练到任进行指导到经过不到一周的训练,球队始终处于积极备战的状态。”同时李源一也对泰达前任主帅帕切科表示了感谢,“感谢老帕之前给我们留下的一些东西,与现在李指导的教导相结合,让球队踢得更好,我们也会用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此后的每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球队在高低球方面的配合十分流畅,将立体式足球展现出来,对此李源一表示:“本场比赛的踢球方式是球队所喜欢的,同时将所有球员的踢球方式融合起来,这也是球队变强大的原因。”

除了伊德耶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外,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当属阔别球场已久的王栋重新回归,谈及王栋的表现,李源一表示:“在备战阶段,栋哥就在和我们分享比赛中的经验和细节,帮助大家一同成长。”

上半场第35分钟,伊德耶得球推射入网扳平比分的进球可谓精彩异常,谈及这粒漂亮的进球,李源一表示这是团队足球的体现,是球队追求的方向。同时李源一也开玩笑的表示:“回去要再好好看看录像,这个球到底怎么进的。”

对于比赛胜利给予球队最大的帮助是什么,李源一直言:“是信心,让球队获得更加自信的打法,用更好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张爱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