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天津女团闯入全运网球决赛 冲击天津代表团首金

天津北方网讯: 6月17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展开女子团体半决赛的争夺。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天津女团以2:0的比分战胜辽宁队,闯入决赛。拥有彭帅、张帅、王蔷等明星运动员的天津女团,有望为天津代表团摘下本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

由于此前男团比赛耗时较长,因此17日下午天津女团的比赛一直到下午4点才开始。首先出场的天津选手王蔷没有遇到太多困难,在对阵辽宁队00后小将王美玲的比赛中,顺利地以6:1、6:0连下两城,为天津队拿下首场比赛。赛后王蔷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其实已经比前两天凉快了许多,而且今天休息的时间也更长,所以体能上没有问题,今天进入节奏非常快,比前两天打的都好。”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不过王蔷显得非常淡定,能够进入到决赛,王蔷也表示这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对于即将遇到的决赛对手,王蔷说道:“天津队在人员上还是有很大的优势,这两天的轮换也使得每一位队员都有了充足的休息,决赛不管谁上,都会努力为天津队争取好的成绩。”

第二场比赛中,彭帅迎来了全运会网球首秀,对战辽宁队的绝对主力逯佳境。彭帅进入节奏很快,首盘比赛中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很快以6:2的比分拿下首盘。不过对手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第二盘比赛中,逯佳境给彭帅带来了不小困难,比分一度胶着,不过双方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彭帅以6:4的比分再下一城战胜逯佳境,天津队也以总比分2:0战胜辽宁队挺进决赛。彭帅在赛后笑着和记者说道:“今天上午才知道自己上了单打名单,此前一直都在做双打的练习,上场时完全是蒙的。不过现场球迷非常热烈,让我真正地找到了主场的感觉。不过开局几个球其实并不满意,好在后面逐步找到了感觉。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希望能在天津取得好的成绩。”

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将在18日正式打响,天津女团也期待着能够为天津代表团获得本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孙佳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